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吸血鬼变精神病?雷·沃纳尔有望重启《德古拉》

时间:2020.03.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1931年版《德古拉》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电影《隐形人》的导演雷·沃纳尔透露了自己对重启电影《德古拉》非常有兴趣。众所周知,雷·沃纳尔在拍摄恐怖片上非常有经验,早前他为温子仁的《电锯惊魂》系列担任编剧,后曾执导过《潜伏3》和《人类升级》。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雷·沃纳尔谈到了将如何用现代的场景来塑造德古拉:“我会重新去理解德古拉恐怖的本质,对我来说,德古拉恐怖的原因是他缺乏仁慈,我准备把他变成一个精神病患者,没有斗篷、没有闪电、没有狼人,只是一个喝血的精神病患者。”


温子仁(左)与雷·沃纳尔


据了解,德古拉是影视剧中最为经典的吸血鬼角色之一,1931年,环球影业就出品了电影《德古拉》,从而大获全胜,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于1992年翻拍了这部电影,名为《惊情四百年》


据推测,环球影业将计划推出更多经典的怪物电影,而最近口碑票房双丰收的电影《隐形人》使导演雷·沃纳尔获得颇多好评,他也有望在与环球影业的合作下将自己的想法变成现实。


文/CC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