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风雨无阻向前进 | “与生命同行,与发展共进”

时间:2020.03.05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作者:幺鸡
风雨无阻向前进! 丁佐宏 赵笠钧 刘铁军:在逆境中不断探索 时长:01:30 来源:电影网

风雨无阻向前进! 丁佐宏 赵笠钧 刘铁军:在逆境中不断探索收起

时长:01:3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成为当下中国的主旋律。


为了鼓舞各行各业有序复工,稳定发展,电影频道与全国工商联共同制作了主题为“风雨无阻向前进”的企业家系列公益短片。


短片由多位优秀企业家代表出镜,用充满力量的经典电影台词,展示他们直面疫情,坚定追逐梦想、带领企业实现目标的决心,鼓舞民众面对困难,风雨无阻向前进。



第八期公益短片中,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提到,我们中华民族从来都不缺少英雄,一切困难只是暂时的,阻挡不了民族前进的步伐。


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 丁佐宏:


中华民族从来不缺少英雄,新时代,更有各界先锋。


疫情会给我们暂时的困难,但一定无法阻挡中华民族前进的步伐。


我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我们一定会把美好生活带入每一个家。



博天环境董事长赵笠钧倡导,企业家要在危难时刻拥有勇气和担当,用扎实的行动在逆境中不断探索。


博天环境董事长 赵笠钧:


每当家国有难,企业家总是有为国分忧的担当。


用敢为人先的魄力和勇气,迎难而上。


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我们坚定必胜的信心,用扎实的行动,在逆境中,探索更大的发展空间。



神威药业副总裁刘铁军强调,中药在疫情中起到了巨大的作用,作为医药企业有义务守护群众的生命健康。


神威药业副总裁 刘铁军:


在本次疫情中,中医药显示出巨大的作用。


作为民族中医药企业,我们多次向防疫一线捐赠药品物资,将中药经典名方与现代科技相结合,守护大家的生命健康。


让我们一起携手为经济发展助力,一起将民族中医药瑰宝发扬光大。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很多企业选择坚守和抗击,不少企业进行新的开拓和优化,在逆境中寻找更大的反弹空间。优秀企业家是社会的楷模,在困境面前,直面风雨、无畏向前。这组系列公益短片选择中国企业家中的优秀代表,以一流的企业家精神鼓舞民众,以优秀企业挑战困境的实践开拓大家的思路,以企业的家国情怀点亮中国经济不断前进道路上信心之灯。


当下,电影频道与全国工商联共同推出《风雨无阻向前进》系列公益短片,广聚中国优秀企业,展示“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的韧劲和拼劲,彰显中华民族“不断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的精神底蕴,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相互支持,共同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抗击疫情战的同时,抓经济复苏。伟大的企业,心怀社会、目标高远。


在困境面前,中国企业家历来是勇于奋斗、敢于担当的时代骄子!



编辑/幺鸡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