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水果姐宣布怀孕后再传婚讯 6月与奥兰多日本完婚?

时间:2020.03.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月4日晚上9点,“水果姐”凯蒂·佩里全新单曲《Never Worn White》MV发布。在MV的最后的片段中,水果姐身穿白色纱裙,以常见的准妈姿势双手抱腹侧身出镜,疑似怀孕。


随后,水果姐在IG的直播中亲口承认已有身孕,她和未婚夫奥兰多·布鲁姆的第一个孩子将在今年夏天出生。与此同时,水果姐和未婚夫奥兰多·布鲁姆的婚讯也传出。



有消息称,两人计划将在今年6月在日本完婚。原计划在去年年底举行一场冬日婚礼,但因为迟迟未确定场地,而推迟了婚期。去年感恩节前后,他们曾带着奥兰多9岁的儿子前往日本旅行。不过如果日本疫情持续爆发,这个计划可能很难付诸实施。


文/鱼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