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汉克斯再拍二战 潜艇电影《灰猎犬号》曝预告片

时间:2020.03.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汤姆·汉克斯全新力作《灰猎犬号》首曝预告片 时长:02:45 来源:电影网

汤姆·汉克斯全新力作《灰猎犬号》首曝预告片收起

时长:02:45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汤姆·汉克斯主演的二战题材影片《灰猎犬号》曝光了全新的预告片。在预告中,汉克斯所饰演的灰猎犬号潜艇指挥官,在海洋中与纳粹的潜艇相遇。第一次执行任务的他立即陷入了被动局面。

 

整个预告故事流畅,配乐紧张,汉克斯的表演也可圈可点。应该说,仅仅从预告的表现来看,影片或将能够成为近些年来为数不多的潜艇类题材的佼佼者。该片根据C.S. Forester所著的非虚构小说《牧羊人》改编,讲述1942年37艘盟军船只通过北大西洋,领头的灰猎犬号指挥官为欧内斯特·克劳斯(汤姆·汉克斯扮演),这是克劳斯首次指挥驱逐舰,就遇到一群纳粹潜艇的追击,克劳斯必须想办法逃出生天。在执行任务的同时他也要与自我怀疑和自身的恶魔作斗争,证明自己能够胜任该职位。


《灰猎犬号》海报


汉克斯一直以来都是二战片的常客。他曾经出演的《拯救大兵瑞恩》、制作的《兄弟连》等影视剧早已成为了经典。而好莱坞电影中的二战潜艇片,又是战争片中的佼佼者。无论是幽闭的环境,还是紧张的战斗过程,都会让影片的观赏性大大提升。其中《从海底出击》《猎杀U-571》《红潮风暴》等电影,经过时间的考验,成为了诸多影迷必看的佳作。

 

《灰猎犬号》并不是一部新摄制的影片。早在2017年,索尼公司就在柏林电影节上拿下了本片的版权。此前,索尼计划在2019年的3月22日上映影片,但随后就更改了档期至今年的5月8日上映。不过,随着疫情的来袭,索尼不得不再次调档,目前影片所确定的档期是2020年的6月12日。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