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毒液”博士将主演罗素兄弟和奥巴马的合作新片

时间:2020.03.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C


1905电影网讯美国时间3月5日,有媒体曝光了里兹·阿迈德的新片动态。他正在商谈主演罗素兄弟、奥巴马夫妇联合制片的Netflix新片《逃离西方》。本片将由《迷失1971》的导演扬·德芒热执导,阿迈德同时自己担任执行制片人。

 

本片改编自穆赫辛·哈米德撰写的同名小说,故事围绕年轻的夫妇萨义德(阿迈德饰和纳迪亚展开,在中东某未知国度的内战期间,两人住在一个不知名的城市,他们使用通向世界各地的魔法门系统来逃离战乱。

 

据悉,阿迈德还曾主演同样改编自哈米德作品的《拉合尔茶馆的陌生人》。他近期因为主演了超英电影《毒液》中的德雷克博士被更多中国观众知晓。

文/L.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