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国片之光!动作电影《叶问4》在哈萨克斯坦上映

时间:2020.03.06 来源:新华网 作者:任军


原标题:中国动作电影《叶问4》在哈萨克斯坦上映


新华社努尔苏丹3月5日电 中国动作电影《叶问4》5日在哈萨克斯坦努尔苏丹、阿拉木图、奇姆肯特等多个城市上映,这是由中国发行商引进到中亚地区的首部中国商业电影。


在努尔苏丹市中心的“电影公园”影院,哈萨克斯坦观众努尔别克·奥斯潘诺夫观影后告诉记者,叶问作为功夫大师谦逊隐忍又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是一位大侠。“从中我也看到了中国人顽强奋斗、不惧任何困难的品格。”


一同前来观影的努尔别克的弟弟艾伊别克·奥斯潘诺夫说,哈萨克斯坦人喜爱拳击、摔跤,他本人对中国武术特别感兴趣,看到如此精彩的中国动作电影十分激动。


据了解,影片将在哈萨克斯坦影院放映三周,随后登陆哈网络平台和电视台,并将于3月底在乌兹别克斯坦上映。


叶伟信执导、甄子丹领衔主演的《叶问4》是“叶问”系列电影完结篇。从2008年年底第一部到2019年年底第四部,“叶问”系列电影呈现了咏春拳宗师叶问的传奇一生。本片讲述叶问在美国捍卫华人及中华武术尊严的故事。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