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广电总局组织拍摄抗疫电视剧 编剧六六将赴武汉

时间:2020.03.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3月7日,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安家》的编剧六六发文表示,自己将在3月8日一早赴武汉,去抗疫一线寻找打动自己的故事,进行创作。


六六在文中写道,大半个月前接到了吕超的邀请,为抗疫电视剧进行剧本创作,但六六拒绝了吕超两次,第三次六六才接受邀请。但六六表示不能仅靠几篇网络文章就搞创作,“我要有真情实感,我需要去一线找那个打动我的人和事。”



据悉,作为首部新冠疫情的抗疫剧《在一起》将由10个动人的故事组成,每个故事分上下两集,一共20集,将于国庆前推出。编剧六六、秦雯、高璇、任宝茹、冯骥等,导演张黎、安建、沈严、曹盾、汪俊等已加入该剧的创作。广电总局电视剧司下一步还将与创作团队研讨打磨剧本,组织一批著名编剧、导演、演员参与创作,并协调组织制作、播出各方共同打造这部重点电视剧。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