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俊凯宅家在干吗?工作室分享Boss帅气练琴照

时间:2020.03.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王俊凯工作室分享BOSS日常


1905电影网讯 3月9日,王俊凯工作室通过微博分享了宅家期间王俊凯的日常,并暖心的配文为复工、复学的网友加油。博文中写道:“认真练琴的凯Boss送来周一午后的问候,在音乐的世界里专注自我,是最简单的快乐,和王俊凯一起,开启能量满满的一周吧“,还配上了”加油“的表情。


王俊凯工作室微博


照片中,王俊凯置身灯光昏黄的室内,身穿休闲卫衣,随意抓弄过的发型透露出慵懒的气息,坐在电子琴前,认真的练习。虽然只是一张简单的日常照,却十分有意境。


王俊凯《我们的乐队》彩排花絮照


据悉,近日由王俊凯加盟的全新乐队综艺《我们的乐队》将于3月14日台网同播。王俊凯将和前辈谢霆锋萧敬腾组Band、做音乐。


《我们的乐队》王俊凯、谢霆锋、萧敬腾


日前,《我们的乐队》曝光了超长先导篇预告,节目中两位前辈对王俊凯的音乐天赋表示了肯定和夸赞。三人在节目中的互动,两位前辈更是对小凯宠爱满满。只是先导预告就已经掀起网友的热切关注和讨论,不少网友对节目正式播出表示期待!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