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迪士尼再瞄准真人版“小飞侠” 已敲定主演人选

时间:2020.03.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迪士尼将拍真人版《小飞侠》


1905电影网讯 据悉,迪士尼目前正在筹备拍摄一部新的“小飞侠”真人电影,或将定名为《彼得·潘和温蒂》,并选中米拉·乔沃维奇与保罗·安德森的女儿艾尔·安德森饰演温蒂,亚历山大·莫洛尼将饰演小飞侠彼得·潘。


      影片改编自1953年迪士尼动画《小飞侠》,由大卫·洛维(《鬼魅浮生》《彼得的龙》)执导,并将与《彼得的龙》编剧搭档一起创作剧本。影片预计在院线发行,而非由Disney+独家上线。


艾尔·安德森


出生于2007年的小演员艾尔·安德森曾在2017年的惊悚片《生化危机:终章》中崭露头角,表现不俗,被赞得到了导演父亲的真传,此次将饰演小温蒂一角的她,演艺之路或将迎来新的突破。


作为迪士尼的又一经典IP,这部真人版《小飞侠》是否能够达到观众的期许,又能否收获令人满意的口碑和票房,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Esthe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