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凡达》反派史蒂芬·朗谈续集:整件事都挺混乱

时间:2020.03.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史蒂芬·朗将会在《阿凡达》续集中出现的消息令影迷们震惊不已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早已回归《阿凡达》续集拍摄的演员史蒂芬·朗首次谈起自己的“工作经历”,并且承认工作量确实太大了:“我已经放弃了去数一共有多少页剧本,拍了多少小时素材了,整件事都挺混乱的。”


在2013年,史蒂芬·朗将会在《阿凡达》续集中出现的消息令影迷们震惊不已,大家清楚的记得这位片中的大反派被射中两箭已经死在了《阿凡达》中。目前尚不得而知他是如何死里逃生的。


现在看来,从《阿凡达2》《阿凡达5》,最大反派将由史蒂芬·朗一个人“承包了”。


此前,詹姆斯·卡梅隆曾透露,《阿凡达》续集里会出现很多新角色,但不会出现新的反派。据悉,《阿凡达2》将于2020年12月18日率先上映,《阿凡达5》则要等到2025年才能问世。


文/Serko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