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章子怡献声抗疫公益短片《能》 动情诉说传递希望

时间:2020.03.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章子怡为抗疫短片《能》献声 集锦抗疫路上的动人瞬间 时长:02:50 来源:电影网

章子怡为抗疫短片《能》献声 集锦抗疫路上的动人瞬间收起

时长:02:5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在国家广电总局的统筹指导下,章子怡倾情献声的抗疫公益短片《能》于3月10日正式上线。


短片中,疫情期间一幕幕动人的影像逐一呈现:雷神山火神山建设者的日夜奋战,八方医疗队驰援疫区,众明星的捐赠与鼓舞,护目镜下护士的目光……担任旁白的章子怡用朴素的语句将这些画面串联,娓娓道来温情诉说,将信心与希望传递给屏幕前的每一个我们。


正如短片中所言,“阳光已破缝而出,草种也破土而长,相信你我的各尽所能,终将无所不能!”众志成城,守望相助,相信跨越阴霾,我们定会再度迎来曙光,届时抬头所见必将是无限的美好与希望。


文/Esthe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