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无声的抵抗》曝新海报 “小卷毛”化身默剧大师

时间:2020.03.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无声的抵抗》最新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乔纳森·加库波维兹(《顽石之拳》)执导,“小卷毛”杰西·艾森伯格艾德·哈里斯埃德加·拉米雷兹克蕾曼丝·波西马提亚斯·施维赫夫等主演的《无声的抵抗》释出两张新海报。


曝光的两张海报分别展示了艾森伯格饰演的马塞尔·马索在台上和台下的不同状态。聚光灯下,马索全情投入纵情表演,走下舞台,他又变身老师与孩子们互动,亲和力十足。


《无声的抵抗》最新海报


影片讲述了法国传奇默剧大师马塞尔·马索在二战时期参与法国抵抗运动的传奇经历。该片由马索的长子担任执行制片人,聚焦马索为学习哑剧复出的努力,以及他拯救许多犹太孤儿的功绩。马索的表演生涯长达60年,还获得过艾美奖和法国国家荣誉勋章。他于2007年逝世,享年84岁。



据悉,《无声的抵抗》将于3月27日登陆北美部分院线,付费点播同时上线。


文/Esthe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