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汤姆·汉克斯儿子发声:父母病情不严重 感谢关心

时间:2020.03.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a

汤姆·汉克斯与儿子切特·汉克斯


1905电影网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汤姆·汉克斯通过社交媒体表示,自己与妻子丽塔·威尔逊已确认感染新冠肺炎,目前正在澳洲接受医学观察隔离。随后,汤姆·汉克斯的儿子切特·汉克斯也就此发声,称父母病得不是很严重,并对关心祝福的人表示感谢。

 

 “我的父母确实感染了肺炎,这太疯狂了。他们现在在澳大利亚,因为爸爸要在那拍电影,我刚跟他们打了电话,他们都还好,病得不是那么厉害,他们不担心,没有胡思乱想,但他们在进行必要的健康措施,我认为不需要太过担心。感激每个人的关心和祝愿,我想都会好起来的,希望大家注意安全。”切特·汉克斯说。


汤姆·汉克斯确认自己与妻子感染新冠肺炎 


汤姆·汉克斯和妻子丽塔·威尔逊在澳洲进行“猫王”传记片的筹备工作时确认感染新冠肺炎。目前,华纳公司已宣布暂停该片的制作工作。切特·汉克斯是汤姆·汉克斯的三儿子,是汉克斯和威尔逊的大儿子,也是一名演员,曾出演《神奇四侠2015》、《夺宝奇兵4》、《嘻哈帝国》等影视作品。


文/mia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