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受疫情影响,第19届翠贝卡电影节宣布将延期举办

时间:2020.03.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第19届翠贝卡电影节将延期举办


1905电影网讯 受新冠疫情蔓延影响,北京时间3月13日,原定于2020年4月15日至26日在纽约举办的第19届翠贝卡电影节官方宣布将延期举办,新日期仍在商榷中。


声明中称,“根据州长Andrew Cuomo的指示,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禁止500人以上的活动,我们因此做出了艰难决定,推迟原定于4月15日至26日举行的第19届翠贝卡电影节。我们致力于确保公众的健康和安全,同时也支持那些我们的朋友、电影制作人和讲故事的人,他们希望借由翠贝卡成为向观众展示作品的平台,同时我们也将尽快提供后续计划。”


文中称,在本届翠贝卡电影节中,有来自33个不同国家的124名电影制片人参与了叙事长片创作单元,其中包括95部全球首映的影片,短片单元则收录了来自20个不同国家的64部短片。


翠贝卡电影节由好莱坞老牌明星罗伯特·德尼罗和其他几位电影人创立,是和圣丹斯齐名的北美独立影展,每年4月在纽约举行。影展创立于“9·11事件”之后,几位创办人希望通过该电影节振兴曼哈顿下城的士气和经济。


此外,原定于由上周五持续到周日举行的迈阿密电影节现也已被叫停。


文/Esthe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