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澳洲官方:汤姆·汉克斯夫妇在美国感染新冠肺炎

时间:2020.03.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汤姆·汉克斯和丽塔·威尔逊夫妇感染新冠肺炎


1905电影网讯 汤姆·汉克斯丽塔·威尔逊夫妇确认感染新冠肺炎后,目前正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一家医院接受隔离治疗。根据昆士兰州卫生局官员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汤姆·汉克斯和丽塔·威尔逊被认为是在美国感染新冠病毒后才到了澳大利亚。


汉克斯和威尔逊今年都是63岁,确诊之前,他们已经在澳大利亚待了至少一个星期。汉克斯准备拍摄巴兹·鲁尔曼执导的未定名猫王传记片,而威尔逊也一边陪伴他,一边巡演,表演她新专辑中的歌曲,她在3月5日至3月9日,做客当地脱口秀节目、到悉尼歌剧院表演等。确诊感染后,夫妇二人前往黄金海岸的医院接受14天的隔离治疗,与他们有过密切接触的人也需要自我隔离观察。


据他们的儿子切特·汉克斯说,汉克斯和威尔逊目前情况良好,但他们的隔离期将迫使猫王传记片的制作停拍至少两周,汉克斯原本要在这部电影中扮演猫王的经纪人汤姆·帕克上校。这部电影原定于下周正式开拍。目前还不清楚有多少演员和制作人员与汉克斯夫妇有过接触,但所有工作人员都已被遣送回家,正在等待指示。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