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意难平!德普身陷家暴官司 获前女友薇诺娜力挺

时间:2020.03.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薇诺娜力挺德普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约翰尼·德普正在与前妻艾梅伯·希尔德打诽谤官司,此前艾梅伯曾发文暗示德普家暴,而德普则称自己才是家暴的受害者。近日,德普的前女友薇诺娜·瑞德在该案中提交了一份证言,声称绝不相信德普会做出家暴行为。


薇诺娜在声明中表示,“多年前我跟约翰尼相当熟悉,我们交往4年,我把他当成最好的朋友,亲如家人。和他的这段关系,我也当成人生中的重要关系之一。”“当听说他被指控的内容,我十分惊讶、迷惑和沮丧。‘他是个十分暴力的人’一说,跟我所认识、所爱的约翰尼完全相反,我无法消化这些指控。他对我从来没有过暴力行为,从来没有过虐待行为,我从未目击他对任何人有暴力、虐待行为。”


昔日的德普与薇诺娜


此外,薇诺娜还力挺德普的人品,“我认识的他,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人,对他人充满了无比的爱意、关心,非常保护我和他所爱的人。我跟他在一起非常非常有安全感。我不想称呼任何人为‘骗子’,但就我和约翰尼相处的经历,我无法去相信如此恶劣的指控是真的,出自我对他的了解,这些指控让我非常不舒服。”


约翰尼·德普与薇诺娜·瑞德于1990年合作电影《剪刀手爱德华》而结缘,相恋四年,最终和平分手。两人的恋情曾一度被看看作是金童玉女、天作之合。不少网友在看到薇诺娜的辩护文后大赞其“人美心善”,也对二人的感情表示“意难平”。


文/Esthe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