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外媒曝水果姐曾与汉克斯住同一酒店 目前已回美国

时间:2020.03.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正在澳洲参加系列演出活动的”水果姐”凯蒂·佩里,鉴于澳洲不断恶化的新冠肺炎疫情取消了一系列行程。


凯蒂·佩里澳洲参加系列活动


此前,出于安全考虑水果姐不得已将自己关在了澳洲下榻的酒店中,并取消了周四原计划接受的采访。据外媒报道,水果姐与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的好莱坞影星汤姆·汉克斯入住了同一家酒店,因此她被要求在酒店内隔离观察24小时后才能离开。


当地时间3月13日,水果姐已经坐上澳洲飞往美国的航班。当天,在保镖的护送下,全黑LOOK的水果姐现身机场,黑超遮面素颜亮相,她怀中还抱着一个大大的枕头,遮挡孕肚。据悉,凯蒂·佩里将返回美国与未婚夫奥兰多·布鲁姆团聚。


水果姐现身悉尼机场回国


看到水果姐已经在回国途中令喜爱她的粉丝安心不少,但也有粉丝表示仍然非常担心。据悉,日前水果姐官宣了自己怀孕的喜讯,但是这个还未降生的小天使却在妈妈的肚子里经历了很多。


此前录制《美偶》遭遇煤气泄漏


此前,水果姐在录制综艺时遭遇棚内煤气泄漏;澳洲活动期间又遇上新冠肺炎爆发,加上水果姐的祖母日前离世,粉丝十分担心她的身体和精神状况,留言表示:“希望果果和宝宝都平安健康!”

文/鱼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