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计划赶不上疫情!《神奇动物在哪里3》开拍推迟

时间:2020.03.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3月16日,据外媒报道,《神奇动物在哪里3》因新冠疫情而停止了原定的开拍计划。就在一天前,还有报道称华纳兄弟的多部电影都不打算停工,其中就包括《神奇动物在哪里3》。该片本计划于本周一在英国伦敦开拍,如今终于宣布推迟,新的开拍日期暂未确定。



据悉,《神奇动物在哪里3》由大卫·叶茨执导,J·K·罗琳操刀剧本,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斯顿裘德·洛埃兹拉·米勒丹·福勒艾莉森·萨多尔等回归出演。J·K·罗琳曾透露过《神奇动物在哪里3》的剧情,邓布利多和约翰尼·德普出演的危险的黑巫师盖勒特·格林德沃将会在这部有大量戏份。影片原计划于2021年11月12日在北美上映。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