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施瓦辛格呼吁不要外出!爱宠小马小驴被“锁喉”

时间:2020.03.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72岁的好莱坞影星阿诺德·施瓦辛格分享了一则宅家的视频,呼吁大家在抗疫期间不要出门,在家待着不要聚餐。视频中他还为大家介绍了家中的爱宠小马和小驴,与它们互动开心玩耍。



视频拍摄的取景地选在了家中的餐厅,身后是布置十分温馨的厨房和一面摆满相框的柜子。施瓦辛格的穿着也十分居家,黑色咖色拼接的棒球装。他在视频中表示:“在家待着才是现在最重要的事情,要戒严了。65岁以上的人都不许出门。在家待着,在家吃饭,”还自侃表示:“不许出门,尤其那些72岁的。”



拍摄视频期间,施瓦辛格的爱宠们一匹小马和一头小驴一直围绕在他身边,他也十分开心的将爱宠介绍给大家,称:“我跟Whisky(马)一起吃,这是Lulu(驴)。它们都爱吃胡萝卜”。视频最后,施瓦辛格将两头爱宠圈在自己有力的臂弯中,自己笑的灿烂,画面十分滑稽。两头爱宠像被勒住了命运的脖颈,他自己都忍不住吐槽:“看着画面哈哈哈!”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