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伊德瑞斯·艾尔巴确诊新冠肺炎 曾出演《雷神》

时间:2020.03.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雷神3:诸神黄昏》剧照:伊德瑞斯·艾尔巴


1905电影网讯汤姆·汉克斯夫妇、“邦女郎欧嘉·柯瑞兰寇等演员被确诊成新冠肺炎阳性之后,伊德瑞斯·艾尔巴也被确诊为新冠阳性。这意味着疫情在好莱坞进一步扩大,又一位好莱坞明星被确诊。


伊德瑞斯·艾尔巴是在社交媒体上透露自己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这一消息的,随后,他表示自己暂时没有症状,但会呆在家里,并且会随时和网友分享自己的病情进展,并让大家“不要慌张”。此外,其中曾在《权力的游戏》中扮演“巨人克星托蒙德”的挪威男星克里斯托弗·海维尤接受检测也呈阳性,他在社交媒体表示“我正在家人一起隔离,暂时只有轻微感冒症状。”


英国演员伊德瑞斯·艾尔巴1980年代出道,直到近些年才慢慢走红。2010年,凭借犯罪剧《路德第一季》入围第63届美国电视艾美奖限定剧/电视电影类-迷你剧/电视电影最佳男主角奖。


2011年,由其出演的科幻动作电影《雷神》上映。2013年,凭借传记电影《曼德拉:漫漫自由路》入围第71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电影类-剧情类最佳男主角奖。2015年,凭借战争电影《无境之兽》获得第63届美国电视艾美奖喜剧类剧集-喜剧类剧集最佳客座男演员奖。


目前,伊德瑞斯·艾尔巴名下只有一部《X特遣队2》正在筹拍之中。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