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凡妮莎支持前男友德普 向法庭发声称不信他家暴

时间:2020.03.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约翰尼·德普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约翰尼·德普正在和前妻艾梅柏·希尔德打一场诽谤官司,一直让俩人纠缠不休的问题还是围绕着家暴。在艾梅柏侮辱、亲口承认对德普使用家暴的录音曝光后,她依旧坚持自己才是遭受德普家暴的人。


薇诺娜·瑞德&约翰尼·德普


近日,约翰尼·德普的前女友薇诺娜·瑞德提交证言,表示绝不相信德普会家暴。如今外媒又曝出,德普的另一位前女友凡妮莎·帕拉迪丝也发声表示支持德普。


凡妮莎在声明中表示,“认识约翰尼·德普超过25年了。我们在一起14年,养育了两个孩子。这些年里,我认识的约翰尼一直是友善、体贴、慷慨、不暴力的人和父亲。”


凡妮莎·帕拉迪丝&约翰尼·德普


“我得知艾梅柏·希尔德对约翰尼的公开指控已有4年,那跟我所认识的真正的约翰尼截然不符,而且从我个人多年的经历来看,我能说:他对我从不暴力、从未虐待。我见证了这些骇人的言论让人非常难受,也损害了他的演员生涯,因为不幸的是,人们在继续相信着这些虚假事实。”凡妮莎称,这些谎言令她心里十分不舒服,因为德普曾在生活和工作中,善意、慷慨的帮助过很多人。


据悉,约翰尼·德普和法国歌手兼演员凡妮莎·帕拉迪丝从1998年开始约会。之后二人同居,先后育有一女一子,分别是女儿莉莉-罗丝·德普和儿子杰克·德普。2012年6月,德普的公关波姆对外宣称二人分手。


凡妮莎·帕拉迪丝声明全文:


“我是一名音乐人、创作歌手、演员和时尚模特,认识约翰尼·德普超过25年了。我们在一起14年,养育了两个孩子。这些年里,我认识的约翰尼一直是友善、体贴、慷慨、不暴力的人和父亲。


在片场,演员、导演和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喜欢他,因为他谦虚、尊重每一个人,也是我们所见过的最好的演员之一。


我得知艾梅伯·希尔德对约翰尼的公开指控已有4年,那跟我所认识的真正的约翰尼截然不符,而且从我个人多年的经历来看,我能说:他对我从不暴力、从未虐待。


我见证了这些骇人的言论让人非常难受,也损害了他的演员生涯,因为不幸的是,人们在继续相信着这些虚假事实。


这让我心里很不舒服,因为他曾经在个人生活和工作中,善意、慷慨地帮助过那么多人。”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