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两大恐怖IP联合?电影《死神来了》续集正在开发

时间:2020.03.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C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著名制片人克雷格·佩里在采访中表示,经典恐怖电影《死神来了》正在计划开拍第六部。该片将由《电锯惊魂》系列编剧 帕特里克·梅尔顿和马库斯·邓斯坦联合创作,将继续聚焦死神对少男少女们下手。

 

制片人克雷格·佩里坦言:“我们动过这个念头:设定在‘第一响应者’的世界:急救人员、消防员、警察……这些人每天都在前线应对死亡,做出可以决定人生死的选择。我们觉得这个世界放在《死神来了》电影里会很有趣,也能以很可信的方式带来一些独特的重头戏份。”

 

《死神来了》作为经典的恐怖电影IP,自2000年问世首部以来,就受到了很多青少年的追捧。影片原本是美国电视剧《X档案》的后备剧本,其后被黄毅瑜改编并以电影形式推出。前五部作品共累计获得了6.67亿美元。


文/L.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