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我们乖着呢!海莉发文表示和比伯正在自我隔离中

时间:2020.03.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3月17日,海莉·比伯通过个人社交账号晒出和比伯的背影照。照片中,夫妻二人穿着休闲,沐浴着阳光散步。海莉在配文中写道:“在这场美丽的旅行中回忆。提醒我不要把这些经历视为理所当然,我很感激这些美好的回忆。给大家送去爱和美好的能量!”



3月16日,贾斯汀·比伯也通过微博发文呼吁正视新冠疫情,他写道:“你可能生病了但你却没有察觉,不要传播疾病,尽可能在家中不外出。不要结伴出行。不去酒吧、俱乐部和餐厅。勤洗手。与人保持6英尺距离。如果感到不适请自我隔离。现在鼓励大家多在网上交流而不是面对面交流。这不仅关乎你自己,也关乎我们所有人。我爱你们。但是如果你们非常在乎父母长辈和朋友的安危,请待在家里,注意安全。谢谢。”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