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漫威新片《黑寡妇》延期上映 粉丝呼吁线上播出

时间:2020.03.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黑寡妇》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原定于5月1日在北美上映的漫威新片《黑寡妇》正式撤档,新档期尚未确定。有部分漫威粉丝提议可以把这部电影上线迪士尼的流媒体平台迪士尼+播放,然而目前看来,这件事情不太可能发生。


随着新冠疫情在全球的蔓延,一些影视公司陆续宣布旗下影片撤档或者开放视频点播,华纳兄弟的《哈莉·奎因:猛禽小队》盖·里奇新片《绅士们》将于3月24日开放视频点播,环球影业也将通过iTunes、亚马逊和其他数字租赁平台向其提供目前的电影租赁服务,包括电影《隐形人》《狩猎》等。


《黑寡妇》剧照


迪士尼也决定临时提前上架《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数字下载,这一系列行为让漫威粉丝认为《黑寡妇》也可能如此,甚至有一些粉丝已经开始为《黑寡妇》上线迪士尼+开始宣传,但是他们忽略了《黑寡妇》与其他影片的不同。


例如《隐形人》和《哈莉·奎因:猛禽小队》是已经在院线上映过的影片,一旦开启点播,观众也要花费20美元的价格收看,让电影公司有机会再赚取些利润。但是《黑寡妇》不会给迪士尼+带来同样的财政刺激,因为每个人只需要支付6美元的订阅费就可观看,所以在迪士尼+上线《黑寡妇》无疑会给电影带来巨大损失。


文/CC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