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回应!张萌录视频向张檬道歉:无意打扰 说声抱歉

时间:2020.03.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安家》张萌


1905电影网讯 3月18日,在近日热播的电视剧《安家》中饰演张乘乘的演员张萌,通过微博分享了一则视频,并配文表示:“想说的话都在视频里了,无意打扰,说声抱歉”,向之前疑似内涵张檬,引发风波道歉。


张萌回应张檬


视频中张萌解释称:“最近新戏在播,总是有网友问‘你怎么跟演夏家三千金的时候长得不一样了’,昨天又有人问了这个问题,所以自己就解释是萌不是檬,给另外一位演员造成了影响很对不起。”张萌最后表示,希望大家可以回到演员本身,并在此向大家表示歉意。


《夏家三千金》张檬


据悉,近日张萌在社交网站上被网友问到“是否有整容”的问题时,直接回复:“我是萌,不是檬”,疑似内涵曾出演《美人心计》《夏家三千金》的女演员张檬,引发网友热议。张檬随后也曾发文回应:“不知道哪里得罪到您了。”


文/鱼肉
标签: 张萌回应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