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影院复工首批片单让利发行?北京影城已接到通知

时间:2020.03.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姆明


1905电影网讯 3月18日,有微博账号透露,吴京参演的电影《战狼2》《流浪地球》,以及另外3部影片《中国合伙人》《狼图腾》以及《何以为家》将以公益发行的方式上映。1905电影网就此询问了几家影城,有位于北京的影城表示已经接到通知,其他几家则表示尚未接到通知。

       1905电影网就此通知第一时间联系到了中影发行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此发行通知属实。

       中影北方院线旗下一家影城的经理表示尚未收到该通知,但她认为这一让利方式是非常良好的举措。她认为影城复工需要一个恢复期,这些影片可以满足她所在区域观众的观影需求,“先吃饱肚子,再考虑下一步的计划。”

       这份落款日期为3月17日的发行通知中提到,近期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发行分公司将发运第一批影片节目硬盘,硬盘中拷贝了5部影片。这5部影片的分账比例由43%:57%调整到0%:100%,发行方和片方应得43%的分账部分将全部让利给影院。

       北京深影影城的张经理表示,影城已经接到了这份发行通知。在他看来,这几部电影“只能是作为复业试运营的片子,公益或特价。”张经理认为,重映经典影片,在当下的特殊时间内,场次不会太多,更多的是让新片有信心在五一档与观众见面。


文/姆明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