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国众多院线关闭 《喋血战士》提前登陆流媒体

时间:2020.03.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影片《喋血战士》将提前登陆流媒体供观众购买观看


1905电影网讯 受到疫情的影响,美国众多院线关闭。日前,索尼公司决定,将要提前将旗下的影片《喋血战士》以数码的形式放到流媒体上,供观众购买观看。影片登陆流媒体的时间是3月24日,价格为19.99美元,该价格为北美影视行业的标准价。

 

虽然提前登陆流媒体,在某种程度上违反了院线电影与流媒体之间的“窗口期”的规定。但索尼公司的汤姆·罗斯曼表示称:“现在是极其特殊的情况,院线关闭《喋血战士》无处播放。现在,让观众能够重新在家看到影片,毕竟他们还要在家里待上很长时间。”

 

《喋血战士》是索尼计划基于勇士娱乐IP而创建的电影宇宙的一部分。故事聚焦一个名叫安杰洛·莫塔利的杀手,为了找回自己的过去并复仇,他要同时与黑帮和警方展开斗争。影片原计划是拍摄为一部对于1980年代科幻片进行致敬和怀旧的影片。像是《机械战警》《终结者》以及《火星任务》都是该片所致敬的对象。

 

影片改编自勇士漫画的原创作品,该公司成立于1989年,是漫威、DC之后美漫中的又一大超级英雄漫画公司,在90年代初的漫画销量曾达到8000万本,市场份额一度达到12%(同时期漫威市场份额30%,DC市场份额为16%),但因为经营、版权等问题始终无法与两大漫画公司长时间抗衡。在漫威和DC打造自己超级英雄电影宇宙的同时,勇士娱乐也有意拓展其电影业务。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