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马修·麦康纳为抗疫打气:病毒是我们共同的敌人

时间:2020.03.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星际穿越》剧照:马修·麦康纳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曾出演过《星际穿越》《达拉斯买家俱乐部》等影片的演员马修·麦康纳在个人社交媒体平台发布了一条视频,他用典型的“麦康纳式”话语激励了大家。视频中,他说道尽管新冠病毒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内让你的生活亮起了红灯,但此刻我们必须要团结起来:“我们面对的敌人,冠状病毒,它没有面孔,没有族裔,没有性别,没有宗教,没有党派。它是我们都要战胜的敌人。”


马修·麦康纳在社交媒体发布视频


他还说道:“只要我们遵循共同的价值,公平、善良、责任感、适应力、尊重和勇气,经过这次疫情,我们人类会更加团结。”同时他也提供了有实际意义的建议:“掌握防疫知识,在必要的时候做好防护措施。”


麦康纳用他标志性的声音传达了他的鼓励之词,很多影迷看了也倍感安慰,留言说道:“讲得真好,希望各国人民不要变得狭隘。”


文/CC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