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周游记》首期迎来萧敬腾 踢馆周杰伦对决篮球

时间:2020.03.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由Netflix亲力打造,周杰伦担任节目主持人兼顾常驻嘉宾的全新综艺节目《周游记》将于3月21日首播。首期节目,周杰伦就邀来了多年好友萧敬腾


以“雨神”的名号在娱乐圈闻名的萧敬腾,这次现身时尚之都巴黎进行外景拍摄难得赶上天空作美。天气好到他和周董两个篮球迷上演了一出激烈的街头篮球对决,临时起意来了一场三对三的斗牛赛,对此周董表示:“法国这个篮球场非常符合巴黎时尚艺术文化,原来打球也可以很时尚!”



除了PK球技,周董还带着萧敬腾进入法国现代艺术重镇的巴黎庞毕度中心,将古董艺术品当作魔术道具,轻松表演出惊人魔术,让周围的外国观众看得啧啧称奇。


首次到访法国的萧敬腾表示:“法国篮球场非常漂亮!从来都没有为了录制节目长途飞行,没想到这次短短一周,做了那么多有趣的事情,非常充实。”



据悉,《周游记》耗时两年拍摄,节目以一首经典歌曲搭配一个知名城市景点的形式展开录制,记录下一次次周董和好友们没有攻略说走就走的旅行。黄金海岸、因斯布鲁克、东京、维也纳、台北、新加坡、深圳、巴黎等景点都将留下“周董魔术旅行团”的足迹。


《周游记》(J-Style Trip)将于2020年3月21日起在Netflix每周上架一集,全季共12集。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