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Netflix将欧洲网络流量缩减25% 以缓解互联网压力

时间:2020.03.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据外媒报道,因疫情在全球的蔓延,人们大都隔离在家,对互联网的需求会越来越大,流媒体平台Netflix称将会在未来30天限制其内容质量,以缓解通信网络的压力。


一位Netflix发言人在声明中表示:“我们预计将会使欧洲地区的流量减少25%,同时还要确保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此前欧盟内部市场和服务专员蒂埃里·布雷顿就曾呼吁Netflix和YouTube等流媒体平台采取措施防止互联网堵塞。她说道:“流媒体平台,电信运营商和用户,我们都有共同的责任采取措施,以确保在防范病毒传播的同时互联网的顺利运行。”


目前,Netflix的质量限制仅适用于欧洲用户,Netflix尚未对美国及其他地区发表有关声明。


文/CC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