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徐娇回国分享“隔离日记” 发文感谢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0.03.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3月19日,徐娇通过微博发布“隔离日记”并晒出自己隔离第一天的照片。照片中,徐娇穿着灰色帽衫卫衣,戴着口罩和护目镜,包裹严实。同时她还晒出了签署的告知书、健康码和体温。


徐娇在博文中表示,学校本月12日已经停课,原本打算在美国居家隔离,等4月底学期结束再回国。但妈妈担心美国疫情继续蔓延,不放心徐娇一个人在美国,于是纠结再三,决定尽早回国。



徐娇在“隔离日记”中写道,17日凌晨全副武装踏上回家的路,并表示现在全程做到“无缝对接”,正在独自居家隔离。她表示家门口已经贴上了隔离人员的字条,门口还装了监控器,实时监督被隔离人员是否外出。


博文中徐娇还对机场和社区工作人员以及一线的人们表示感谢。最后还打趣地称,自己也没能逃过网课,接下来要继续过美国时间。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