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反转?德普与医生短信内容曝光 或曾对希尔德施暴

时间:2020.03.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3月19日,据外媒报道,约翰尼·德普状告前妻艾梅柏·希尔德名誉案又曝出反转性新证据,表明德普曾对艾梅柏施暴。


在日前的一次庭审中,曝光了一份短信记录,这是约翰尼·德普2015年3月7日和3月19日给他的医生Kipper博士发的短信。


德普在短信内容中写道:“我把中指的指尖切掉了,我该怎么办?”当然除了去医院。他还说,“和她一起做任何事,我都觉得很尴尬。”12天后,他给Kipper博士发了一条短信:“感谢你所做的一切。我切掉了我的左中指,以提醒我永远不要再切掉我的手指。我爱你,弟弟,约翰尼。”


据《每日邮报》报道,2015年3月4日,约翰尼·德普曾撕下艾梅柏·希尔德的睡衣,把她按倒在乒乓球桌上勒她,对其实施家暴,但他声称是希尔德造成的伤害,早前也有媒体报道希尔德曾导致德普手指受伤。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