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横店影视城复工进行时 员工:部分酒店已恢复堂食

时间:2020.03.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北风

横店影视城秦王宫景区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横店影视城官方发文宣布,自3月28日起,影视城内明清宫苑、秦王宫等五大景区将正式开园迎客,影视城旗下多家酒店也将恢复服务。

 

“现在除了重点疫区外,其他都要求开始全面恢复正常的社会生产秩序了,我们3月20日部分酒店已经恢复堂食了,(酒店)首日预定情况也还不错,其他景区视情况再定,剧组目前也在全面推进复工中。”对此横店影视城宣传部门赵经理表示消息属实,并介绍了园区当前现状。

 

对于为何能够顺利复园?赵经理表示“横店各项防控措施都挺严格到位,所以整个疫情期间都是零确诊、零疑似,哪怕开园后,我们也仍会在政府的服务指导下,继续做好安全方面的保障。”

 

在第一批开放的景区方面,横店影视城“也是选择了相对面积较大、更为空旷的景区,而且室内的剧场演艺都暂时不开,采用化整为零的办法,增加户外的、街头剧中人的互动体验。”

 

据了解,首批开放的明清宫苑与秦王宫为影视剧拍摄地,《甄嬛传》、《陈情令》、《庆余年》等爆款剧集均诞生于此。


采写/北风
标签: 横店复工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