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邦女郎” 柯瑞兰寇新冠肺炎痊愈 与儿子合影

时间:2020.03.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a


1905电影网讯 “母亲节快乐!我完全康复了。”上周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的“邦女郎”欧嘉·柯瑞兰寇公布了自己痊愈的消息。


 

她还记录下了自己的康复过程:“第一周,我非常难受,几乎都躺在床上,发高烧并伴随剧烈的头痛。第二周,烧退了,但开始有轻微的咳嗽,身体也非常疲惫。第二周周末,我已经感觉完全好了,虽然早上还偶尔会咳嗽,但其他时间不咳嗽了。我非常享受能有这段时间回顾过往,并能陪伴在儿子身边。”


欧嘉·柯瑞兰寇曾在007系列电影的第22部电影《007:大破量子危机》里饰演邦女郎,随后又主演了《遗落战境》、《十一月杀手》、《杀死堂吉诃德的人》等电影。


文/mi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