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抢救33天!艺人刘真未等到换心撒手人寰 享年44岁

时间:2020.03.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刘真


1905电影网讯 据台媒报道,国标舞天后刘真在抢救33天后,因抢救无效3月22日身亡,享年44岁。2月初,刘真接受了心脏手术,中途突然心跳停止,装置叶克膜和生命搏斗,之后又改装心室辅助器等待换心。


2月6日,刘真因为主动脉狭窄问题入院,原本只是一个简单的心脏手术,未料在手术过程中突然心跳停止,才装上叶克膜抢救,留院观察整整一个月,病况仍未好转。装上心室辅助器后,刘真又出现脑部自发性出血状况,3月4日曾做开颅手术,没想到最后仍未能撑过难关。



刘真的老公辛龙上个月曾表示希望大家帮刘真打气,帮助她渡过生命的大难关,辛龙更愿意用自己的生命换爱妻的生命,“我辛龙愿意用自己的生命换刘真的生命,因为女儿才四岁可以没有爸爸,但是不能没有妈妈……”,句句流露焦急与心疼。


刘真是台湾知名的女舞蹈家、影视演员、节目主持人。从小学习芭蕾的她奠定了扎实的舞蹈基础,18岁开始跳国标舞,23岁开始参加各项竞赛,并拥有“国标舞女王”的称号。



2004年至2012年期间,刘真曾担任《康熙来了》的嘉宾,前后共录制20余次,与小S结下深厚友谊。节目中,同样是国标舞高手的小S经常和刘真斗舞,两人飚舞曾创下节目的收视巅峰。


文/鱼肉
标签: 刘真去世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