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卡迪碧直播称赞中国防疫措施 获网友支持:太圈粉

时间:2020.03.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卡迪碧直播称赞中国防疫措施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美国小品演员卡迪碧(Cardi B)在直播中与网友聊天时,大赞中国在疫情中采取的各项防疫措施,言辞激情澎湃,更是获得了无数中国网友的力挺,称“卡姐太圈粉”。


处于居家隔离期的卡迪碧在直播中表示,中国的防疫举措非常到位,包括隔离、消毒、建医院、给所有人测体温等等,而这些美国却做不到。她还批评了某些媒体报道歪曲事实,歧视华裔的现象。


卡迪碧展示自己登热搜截图


3月15日,卡迪碧就曾在社交平台兴奋透露自己登上了中国新闻,此次直播视频一出,转发评论数迅速破万,卡迪碧再次晒出登热搜截图,不少网友留言表示“卡姐slay”“中国巡演可以安排上了”。


文/Esthe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