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刘真去世!入院前为4岁女儿霓霓庆生 成最后祝福

时间:2020.03.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标舞天后”刘真在经过33天抢救后无效于3月22日去世,享年44岁。报道称,刘真入院治疗期间,曾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分享和4岁女儿霓霓的合照,为女儿庆生。没想到这一切成为对女儿最后的祝福,令人唏嘘!


据悉,刘真的最后一条微博发表与2月6日,而微博的内容正是为前一天过生日的女儿霓霓庆生。刘真在博文中写道:“亲爱的宝贝,转眼之间你已经4岁了!和妈妈有讲不完的话,说不完的故事~谢谢上天,让你来到我的生命里,成为我人生中最美好的遇见。”



这则微博发布当天,刘真就因心脏疾病失去意识,紧急送进荣总开刀救治,中途突然心跳停止,装置叶克膜和生命搏斗,之后又改装心室辅助器等待换心。住院抢救期间,刘真还出现脑部自发性出血,3月4日进行了开颅手术,没想到最终也没能挺过难关。


在刘真的最后一条博文中,她对女儿霓霓说道:“每一天都带给我不同的惊喜和感动,妈咪希望你健康平安快乐长大!生日快乐!我的宝贝。”这段话将成为她留给爱女的最后祝福。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