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圈粉!著名歌手瑞恩·泰德亲手做热干面力挺中国

时间:2020.03.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a


1905电影网讯 继公开为中国发声,呼吁停止对亚裔的种族歧视后,OneRepublic主唱瑞恩·泰德再度用实际行动支持武汉,在直播中亲手制作了武汉著名美食——热干面。


瑞恩专门在网上找来了“热干面”的配方,准备了各种原料,“酸豆角在隔离期间实在找不到,只能用腌辣椒代替了。”他在制作过程中,还不忘提醒网友面条要放香油,这样才不会粘在一起。


料理的同时,他还向网友介绍:“这是湖北和武汉最有名的美食...我非常喜欢亚洲美食。”并用不太标准的中文读出了“ring dang min”(热干面)。最后,瑞恩非常骄傲地向网友展示了成品,卖相相当诱人。


瑞恩展示“热干面”的原料和宣传图片


此前,瑞恩·泰德曾公开发声表示“新冠病毒不是中国病毒,这是人类的病毒”,并呼吁网友不要做种族歧视的人,保留对世界的善心。这段视频随后登上了中国某卫视的新闻报道,瑞恩得知后,也兴奋地在社交网站上晒照:“我登上了中国新闻!”文字中间的中国国旗格外醒目。中国网友纷纷表示,瑞恩三观好正,太圈粉了。



文/mi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