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彦霖为彭于晏庆生 晒两人库存合影阳光帅气

时间:2020.03.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3月24日,王彦霖通过个人社交账号晒照,为彭于晏庆生。王彦霖在博文中写道:“Happy birthday my bro my captain。” 


王彦霖还分享了一张和彭于晏的合照,照片中,二人都穿着无袖的背心,露出结实的肌肉。彭于晏一头利落的短发,肩上搭着外套,斜挎着相机,笔杆溜直的站在木桩前,对镜比耶卖萌。一旁的王彦霖则是倚靠在石头上,手指着彭于晏作出惊讶的表情,氛围有趣十足。


《紧急救援》剧照


据悉,王彦霖和彭于晏合作出演了林超贤导演的《紧急救援》,影片原定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但由于新冠肺炎疫情,无奈和其他六部影片一起撤出春节档,具体上映时间未知。在片中,彭于晏饰演的交通海上应急反应特勤队队长高谦,王彦霖饰演绞车手赵呈。


网友评论道:“生日快乐!”“太惊喜了吧!”“友谊长存!”“果然帅哥和帅哥一起玩儿”。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