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受疫情影响!《神奇女侠2》延期上映 挤进暑期档

时间:2020.03.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神奇女侠2》剧照


1905电影网讯 伴随着疫情在北美的蔓延,众多超级大片都加入到了延期的行列之中。日前,备受关注的DC旗下影片《神奇女侠1984》也官宣延期上映。据悉,影片将会延期至8月14日上映,算是挤进了最为拥挤的暑期档之中。


不过,此次延期也说明,华纳并不准备将影片直接放到流媒体平台供人点播。实际上,《神奇女侠1984》是全球票房十亿美元级别的电影,直接上线并不是一笔合算的买卖。延期到8月上映,站在票房的角度来看,也并不是一个十全十美的安排。目前,《神奇女侠3》也已经在筹拍之中了。派蒂·杰金斯表示,粗剪版的时长是2小时45分钟。与此前媒体猜测的3小时以上不符。



而关于系列第三部,派蒂·杰金斯也已经有了安排。她说:“我们已经知道了(第三部)的整个故事。不出意外的话,这个故事不会发生改变。”不过她没有透露故事的走向,影迷和粉丝只能继续等待了。《神奇女侠2》的故事将会发生在1984年,冷战时期。女侠将会面对两个反派,马克斯维尔·劳德四世和豹女。前者是一个具有强大的精神控制能力的超人类。后者则偷走了被塞恩部族猎豹女神附身的弑神之刃,获得了超能力,变成了豹女。


去年年底,北美著名的电影票务网站Fandango发布统计,公布了2020年最受期待的十部电影的排名。毫无争议,《神奇女侠1984》,成为了明年北美观众最期待的影片。排名2至4位的,分别是《黑寡妇》、《永恒神族》以及真人版《花木兰》。这四部影片,都是迪士尼出品的影片,可以看出,迪士尼将会在2020年,继续保持票房上的统治地位。


文/云猫猫
标签: 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