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最燃国漫!《星游记2》发预告海报 3.28英雄重聚

时间:2020.03.25 来源:1905电影网
《星游记之风暴法米拉2》“相信奇迹”版预告 时长:01:03 来源:电影网

《星游记之风暴法米拉2》“相信奇迹”版预告收起

时长:01:03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热血动画电影《星游记之风暴法米拉2》将于3月28日上午10:00在爱奇艺上线。近日,片方发布了“相信奇迹”版预告和“英雄归来”版海报,充分展示了影片的“中国式热血”与“全方位提升”。在保留《星游记》系列经典“味道”的同时,人气角色的回归与新角色的加入也使故事焕发新活力。此前,系列首部获网络动画电影年度预约人数TOP1以及网络动画电影票房冠军的佳绩,时隔三年,《星游记之风暴法米拉2》预约人次已突破30w,登顶同期网络预约人次TOP1。



海报预告高燃双发 

群雄集结上演强强对抗


从“相信奇迹”版预告中,可以窥见影片在保持了系列一贯热血科幻的风格外,剧情、制作与情感都再度加码,可谓全程“高能”。情节上,以多线并进的方式,展现出了宏大的世界格局。一方面是主人公麦当在竞技场开启“以一敌百”的挑战,另一方面,是众人面临银河眼即将摧毁太阳系的威胁。画面上,更为炫酷的打斗场面彰显出制作用心。如鲁格释放的招数以海啸之势向麦当袭来,为观众带来劲爆十足的冲击感;情感上,不离不弃的团队精神依旧令人“泪目”,危急关头主角麦当、笛亚和咕咚三人纷纷选择牺牲自己为朋友留出生机。尤其是在当下的特殊节点,主人公们的彼此支撑与守护带给人满满的希望和力量。


除此之外,本次发布的“英雄归来”版海报也透露了重要信息:一、人物的丰富化。除了大家熟悉的人物外,极光、恕、米龙等人也惊喜亮相。据悉,虽然影片角色众多,但无论是人物造型还是能力招式,都有不同的风格设计。二、新故事线的曝光。据悉此部中,极光将与麦当展开强敌之间有关信念的碰撞。而海报中,极光父亲的首次亮相也预示着此部影片将对极光这一角色有更深入的剖析。最终,众人在太阳系生死存亡之际都将承担怎样的作用,引人猜测。

 


三年匠心制作深耕技术革新 

97小时预约数破30万


与影片“全面升级”相对应的,是现实生活中制作团队的精益求精。从剧本策划到后期制作,影片创作耗时三年。其一,为了给予观众更丰富的观影体验,此部较之首部增加了20分钟,片中的打斗镜头更是前作的3倍之多,占据全片三成。其二,为了实现更流畅的视觉效果,后期还采用了前沿革新的视效技术。以打斗镜头为例,考虑到二维技术的瓶颈与国内人才的限制,团队大胆尝试了国内少见且极耗费时间的“三维渲二维”制作手段。作为彩条屋影业2020开年力作,相信影片会带给大家更多样化的观影选择。

 

《星游记之风暴法米拉2》暌违三年重新起航,一经定档便引发了线上预约人数的加速攀升与社交平台上的超高讨论度。影片预约开启36小时便突破10万人次,而首部电影达到同样成绩耗时十天。定档仅4天后,影片预约人次突破30w,登顶同期网络预约人次榜首。同时,在众多平台上也激起了“千层浪”。不论是官微下方被粉丝刷屏得关于“梦想”与“勇气”的故事,还是B站上榜国创区第一的相关视频中的“弹幕狂欢”,都展现了作为顶流热血国漫IP的强大号召力。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