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志村健被曝新冠病情恶化 已装人工心肺装置治疗

时间:2020.03.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日媒称志村健病情恶化


1905电影网讯 3月26日,据日媒报道,近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的日本老牌艺人志村健病情恶化,目前已被转入专门收治传染病的医院,并被装上ECMO(人工心肺)治疗中,病情已趋于稳定。也有报道称此前志村健一度陷入“意识混乱”。


据报道,志村健于3月17日出现倦怠感,在家静养,19日出现发烧、呼吸困难等症状,20日入院被诊断为“重度肺炎”。23日新冠肺炎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有消息称志村健于24日被转送到新宿区的医院,原因是该医院内有精通传染病治疗的医师。转院后,志村健就被装上ECMO治疗。院方透露,志村健的病况仍属严重,不容大意,但病情目前稳定。


      志村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后,其经纪公司出面表示:“现在除了万事拜托医生,也无法说什么,志村本人也正全力恢复中。”


文/Esthe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