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别对映像研出手!》海报 斋藤飞鸟变羞涩高中生

时间:2020.03.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a


1905电影网讯 斋藤飞鸟主演的漫改真人电影《别对映像研出手!》发布新海报,斋藤飞鸟、山下美月、梅泽美波集体亮相。

 

作品改编自大童澄瞳的同名漫画,由英勉担任导演,讲述了立志制作动画的3名女高中生的青春冒险故事。


 

其中,斋藤飞鸟饰演女主角浅草绿,喜欢动画,且拥有超群的想象力,但她极度怕生,被陌生人搭话就会晕倒。梅泽美波饰演浅草的初中兼高中同学金森沙耶香,对赚钱异常执着。山下美月饰演水崎燕,是热爱动画的精英读者模特。


电影版《别对映像研出手!》将于5月15日在日本上映,同样由三人主演的6集电视剧版将于4月5日(MBS)/4月7日(TBS)开播。

文/mi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