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上海205家影院将复工 影院:每天将有2万张优惠券

时间:2020.03.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北风
购票平台截图


1905电影网讯 3月26日,上海市举行的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新闻发布会透露,上海影院将从3月28日起对外营业。全市共首批205家影院将在当天复市,并已确定了《哪吒之魔童降世》《流浪地球》等第一批近20部优秀影片放映。


“是的,我们影城是在3月28日正式复业,购票观众只要出示健康码就可以观影。”位于首批复工名单中的上海万达影城宝山店工作人员确认消息属实。除此之外,他还表示“每天上午10点淘票票将开放2万张购票优惠券,抢到之后能够抵扣10元现金,活动将会持续到4月底左右。”


为了保障观影人员的卫生安全,影院实行隔排售票。进入影厅前,影院会对观众体温进行测量,并准备了免洗酒精等消毒物资供顾客使用。购票平台显示,该影城3月28日当天上映的影片包括《少年的你》《寻梦环游记》《绿皮书》《一条狗的使命》《一条狗的使命2》五部重映片。


文/北风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