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春暖花开剧组开工 周润发黄晓明带你重回旧上海

时间:2020.03.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杨楠
共13张

1905电影网专稿 随着各大影视城逐渐复工,各大影视剧组的拍摄工作也正在重启。由1905电影网独家策划的“片场回忆”第二期,小电君继续为大家盘点了近些年一些生动的电影片场探班故事。

  

2012年6月15日电影《大上海》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举办媒体探班活动,导演王晶周润发黄晓明吴镇宇、童飞等主演系数现身。影片讲述了水果店小伙计成大器(黄晓明),少年得志交上了上海第一美人“溢春园阿宝”(童飞)。多年后,人到中年的成大器(周润发),在上海已是无人匹敌的一方之雄。此时,曾经救他一命的茅载(吴镇宇)已成为大特务头目。外敌的蠢动与内敌以权谋私、野心勃勃,让成大器不得不计划“杀出一条血路”……


主创合影


主创接受访问


“成大器”遇见“成大器”


黄晓明与吴镇宇


黄晓明饰演水果店小伙计“成大器”


吴镇宇饰演特务头目


周润发饰演中年“成大器”


主创坐黄包车出场非常有年代感


童飞、黄晓明、吴镇宇亮相


看到周润发、黄晓明和吴镇宇的帅气扮相,是不是又想看大片了?春暖花开,热拍的影视剧正在未来等你。


图 文/杨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