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汤姆·汉克斯夫妇已返回美国 将继续严格居家隔离

时间:2020.03.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汤姆·汉克斯夫妇


1905电影网讯 在澳大利亚检测出新冠病毒阳性的汤姆·汉克斯夫妇,日前在自己的社交网站宣布,他们已经返回了美国,并且已经回到了自己的寓所之中。目前尚不清楚他们的新冠病毒检测是否已经阴性,他们的经纪人目前暂无回应。

 

据悉,汉克斯夫妇是乘坐私人飞机飞回美国,并且自己开车回到寓所的。从这一路的安排来看,他们的新冠检测,很可能已经恢复了阴性。在社交网站上,汉克斯表示称,自己非常感谢澳大利亚的医务工作者,“是他们的帮助和保护,才让我们回到了美国。现在,我们和大多数美国人一样,呆在自己的家里,保持社交距离。祝大家一切都好。”

 

3月11日,汉克斯在澳大利亚拍摄巴兹·鲁赫曼名下的未定名猫王传记片的时候,确认感染了新冠肺炎,随后在当地接受了救治。在这部猫王传记片中,汤姆·汉克斯将会在影片里扮演猫王的经纪人,真正意义上成就猫王的男人汤姆·帕克上校。据悉,巴兹·鲁赫曼的这部电影将会讲述猫王和汤姆·帕克上校相爱相杀的20年的故事。并且会将美国梦的破碎当作背景来表述。


猫王,原名埃尔维斯·普雷斯利,是摇滚乐坛最有名的人物之一。到了20世纪50年代中期,他出现在电台、电视和银幕上。1977年8月16日,42岁的他死于心脏衰竭,这与他的毒瘾有关。自从他去世后,埃尔维斯·普雷斯利一直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音乐偶像之一。而汤姆·帕克上校,则是猫王当时在RCA唱片公司的经纪人,从1955年到1977年管理着猫王的职业生涯,监督着这位明星生活的几乎每一个方面。为了建立一个更长久的职业生涯,帕克谨慎地管理猫王进入陆军,监督他的好莱坞电影交易,以及他在拉斯维加斯的复出。虽然这两个人关系很密切,但帕克是埃尔维斯故事中一个备受争议的人物。尤其是经济和歌曲版权方面的争议很多。

 

目前,这部猫王传记片的拍摄陷入停滞,暂无具体上映安排。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