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致敬抗疫一线!电影《一罩难求之逆行者》杀青

时间:2020.03.30 来源:1905电影网
《一罩难求之逆行者》拍摄现场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石兴迁导演执导,叮当(谢昀杉)、卫羽、许敏、周俞含、岳东峰等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电影《一罩难求之逆行者》于2020年3月29日下午在浙江台州正式杀青。


电影讲述以台州市政府与人民在该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真实事件为蓝本,以虚构的一辆大巴为背景,描述了老百姓在突发的危机面前如何应对,不遗余力展现人性的百态和人间的真善美。同时也体现了全国人民在灾难面前,团结一心,抗击病毒的良好精神面貌。


拍摄片场数十辆“警用坐骑”


据片方介绍,该电影全部拍摄都已经在台州完成,原汁原味的向观众展示台州故事。该片的创作之意在于疫情空降而来,于是萤火虫公益协会计划将自己的经历改编成电影搬上银幕,同时也通过该影片致敬战“疫”期间的英雄们,讲好抗疫故事,传播正能量。


《一罩难求之逆行者》拍摄现场


据了解,该影片预计2020年9月登陆各大网络及地方院线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