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刘亦菲晒素颜照 柴犬发带配黑框眼镜似邻家学姐

时间:2020.03.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3月29日,刘亦菲通过微博分享了一组自拍照,并配文写道:“最近电脑上看书玩游戏,希望蓝光镜片有点作用(涂色本还是很爱)。”


照片中,刘亦菲素颜出镜仍清纯动人,穿着绿色格纹衬衫,头戴柴犬发带露出光亮的额头。值得注意的是刘亦菲的黑框眼镜,眼镜鼻梁做成了精致的蝴蝶,十分别出心裁。刘亦菲这一身居家造型也是学生气十足,仿佛邻家的温柔学姐。



另一张Live动态中,刘亦菲虽然没有出镜,但是穿着粉色条纹睡裤的她坐在沙发上。手持涂色本分享自己的作品。


看到刘亦菲分享动态,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这是什么绝世小可爱!“”我的天呐,你越来越像老干部了“。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