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有爱!“霉霉”感谢医护粉丝:谢谢你们做的一切

时间:2020.03.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a


1905电影网讯 3月31日,歌手“霉霉”泰勒·斯威夫特在社交平台转发了一名男医护粉丝的帖子,发文感谢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非常感谢你所做出的一切工作,敬畏像你们一样冒着生命危险坚持工作,救助他人的人,谢谢你们所做的一切。”


 

这位男粉丝是一位医护人员,他在状态中写道,在辛苦的工作之后,听“霉霉”的歌是自己最好的放松方式,“每天早上,我开车去急诊室的时候,我不知道今天会发生什么,我不知道会遇到多少病人,又有多少病人会被送回家居家隔离。有一个病人曾这样问我:“在如此充满压力的一天后,你如何放松自己?”我的答案很简单,我会放我最喜欢的泰勒·斯威夫特的歌,配上点红酒,和我的朋友们视频,这让我知道在这段艰难的时间里我不是独自一人。”


泰勒·斯威夫特的医护粉丝


文/mi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