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蜘蛛侠3》因疫情推迟拍摄 荷兰弟称剧情很疯狂

时间:2020.04.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a

《蜘蛛侠》“居家办公”海报


1905电影网讯 一份英国电影协会发布的新报告显示,受疫情影响,《蝙蝠侠》、《小美人鱼》等多部电影进度推迟,其中还包括汤姆·赫兰德主演的《蜘蛛侠3》(未定名)。《蜘蛛侠3》原本计划今年7月在亚特兰大开机拍摄,但现在这一计划将被推迟。

 

本月上旬,荷兰弟曾表示自己已经读过了《蜘蛛侠3》的剧本,称剧情非常“疯狂”。漫威主席凯文·费奇则表示,《蜘蛛侠3》将完全围绕彼得·帕克展开,“他不再是钢铁侠托尼·史塔克的影子,也不再是其他任何一个复仇者的影子,这部电影会完全以彼得为中心。”

 

《蜘蛛侠3》的档期为2021年7月16日。漫威其他新片的进度如下:《黑寡妇》上映日期未定,剧集《猎鹰与冬兵》将于2020年8月20日上线,电影《永恒族》将于2020年11月6日上映,剧集《旺达·幻视》将于2020年12月20日上线,剧集《洛基》将于2021年春季上线。电影《奇异博士3》2021年5月7日上映,动画剧集《假如……?》2021年夏季上线,剧集《鹰眼》2021年上线,电影《雷神4》《黑豹2》分别定档2021年11月5日和2022年5月6日上映。


编译/mia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